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扶沟法院开展《安全生产法》大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4 22:29:59



    为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不断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法治宣传教育,为安全生产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近日,扶沟法院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法》大学习活动,全体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集中学习。

    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严建波从《安全生产法》修改背景、思路、原则、要求和修改要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我院审判执行工作实际对《安全生产法》宣传活动作出安排部署。党组书记、院长徐林要求全体干警把安全知识入脑入心,从思想上重视、行动上约束、工作上慎行。要求全体驾驶员出车时,时刻把人民的生命财产、行车安全放在审判、执行工作的重要位置。会议对安全工作各责任部门进行了分工:法警队负责日常的巡查工作,行装科负责全院消防工作,办公室负责全院安全生产的组织协调工作。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对于更好的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严厉打击危害安全生产的犯罪行为,调处涉及安全生产的民商事纠纷,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法治宣传教育,为安全生产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樊帅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