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扶沟法院向全国人大代表何红汇报执行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8-05-14 10:44:53







    5月12日,扶沟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杨兵权带领执行干警一行6人前往扶沟县民族面粉厂,向全国人大代表、扶沟县民族面粉厂工人何红同志汇报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进展情况,争取人大代表对法院执行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在扶沟县民族面粉厂,杨兵权局长向何红同志介绍了最高人民法院“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号召和决心,并将扶沟法院开展“基本解决执行难”各项工作的举措、亮点和成效一一进行了汇报。

    何红同志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扶沟法院的执行工作。她表示,法院执行干警一行专门来通报执行工作情况并听取和征求意见、建议,让我深受感动。一直以来,扶沟法院执行干警在以徐林院长为班长的新一届党组带领下,紧紧围绕执行第一要务,狠抓“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克服困难,勤恳敬业,执行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这是扶沟法院党组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广大执行干警努力拼搏的结果。希望扶沟法院在本次决战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战斗精神,努力打赢这场执行攻坚硬仗。作为全国人大代表,我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关心扶沟法院的执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动法院执行工作取得长足发展。

    人大代表是民意沟通的重要桥梁和纽带。扶沟法院历来高度重视人大代表监督工作,把接受人大代表的监督摆在十分重要的位置上。在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关键之年,扶沟法院采取走出去和请进来等方式,定期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汇报执行工作,争取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坚决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决胜仗。

    何红,女,1969年5月生,回族,河南省扶沟县民族面粉厂工人,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1996年进入扶沟县民族面粉厂工作至今,她从一名学徒到自学成才,二十二年来,她在平凡的岗位上,大胆创新、勇于实践,经她对面粉生产工序改进后,小麦出粉率提高了百分之二十以上,为企业年增收纯利润达50多万元。实现了从一名普通农民工到专业技术人才的华丽蜕变。

责任编辑:樊帅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