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扶沟法院党组传达学习周口市“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6-26 18:38:44




    6月26日,扶沟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周口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及周口市政协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该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周口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徐林详细介绍了周口市“两会”情况,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学习了《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对重点内容进行了强调、分析、研读。同时就人大代表对法院的工作意见进行了通报。

    徐院长要求,全院干警要迅速学习、领会周口中院李志增院长在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所做的工作报告。结合工作实际,徐林院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紧紧围绕报告中提出的工作思路和工作目标,进一步做好审判执行工作,敢于攻坚克难,增强创先争优意识。二是要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大工作力度破解工作难题。三是要适应新的发展形势,鼓足干劲,在司法公开、司法为民的道路上砥砺前进。四是要突出重点抓关键,进一步抓好队伍建设,在推动司法改革的同时确保法院各项工作不放松。徐院长强调,全院干警要深刻领会市中院工作报告精神,紧紧围绕市中院的各项安排部署,敢于担当,不断奋进,为辖区的发展稳定谱写新的司法篇章。

责任编辑:樊帅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